昨天總算跑去買了兩把刀..
其中一把all purpose的是made in sheffield的唷..才2.99pounds..因為我買professional用的,,
研究過後因為formed是做給一般人用的..所以在刀柄的部分有加重..當然價錢也就貴一點..
因為他是用steel加重的唷..要4.99鎊一隻..
但是考慮到攜帶方便..因為我還要再搬一次家..
所以就選小的專業用..輕嘛!!
可是又考慮到有時要大隻的刀比較好用,
剛好看到一隻跟靜一樣的刀但是是shef在用的..一樣長但比較胖..
一樣也是三鎊ㄝ..當場就決定帶它走囉~~

今天又跑去買了兩件外套..
因為昨天帶不夠錢..冏..
一件Regatta防風防水排汗的超輕外套..可以收成小小一包..只賣19.99pounds(原價35pounds)唷..
而且剛好又是我想要的亮色系..
我是老人家嗎..怎麼都喜歡亮的顏色= =x

另外昨天在逛的時候看到一件羽毛外套..
昨天以為他是鋪棉的..
剛剛去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羽毛的唷..
款式不錯..顏色算是銀灰白的吧..
還有一件同款的是純白..但是已經有純白的外套了..
所以就帶了銀灰白的囉...其實是弄髒的話比較不明顯啦..CC
這件穿起來還滿合身的..也才只要14.99pounds(原價55pounds)..
我的天呀..我記得我在台灣看過這個牌子的同一件外套..
應該也要個4500NT上下吧..當時因為太貴買不下手..怎麼到這邊變那摸便宜..呵呵
不過我想是因為在TK Max才有這個價錢吧..
不然這兩件原價加起來可是要90pounds的說..
真是被我賺到..

其實我有看到一件CK的羽毛外套深紫色滿有型的..
但是一件要60鎊..原價要200多鎊..
自己要穿的覺得太貴了所以作罷..
不過也買的差不多了..
再買下去我看行李就扛不到蘇格蘭啦XD

ps.TK MAX: the store Famous Brand with the lowest p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小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