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下課後走到reception去問繳學費的事..
結果走一走碰到一位老先生(大約60-70歲)問我現在幾點了..
跟他講了幾點後因為是同方向..他就問我要去哪裡..我就說學生中心..
他就問我是哪間學校的..我就跟他講..邊走就邊跟他講..
走到reception後我就說我到了..他就說他要等我..
問我可不可以陪他散散步..還說要buy me a drink..
我馬上說不用了因為我要辦事要跑來跑去..
他一直說要等我還跟我跟到reception的外面..
進去前他又說他會等我..我就說不用了..
等我在裡面問完事情我就一直不敢走出去..
剛好碰到有同學來..我想說可以一起走太好了..
而且到外面後就沒看到那個老ㄚ北想說他應該走了..
因為同學有別的事要辦..所以跟我講了cash office(就是繳錢的地方)怎麼走之後我就自己去了..

還好cash office離reception只有3分鐘的路..
我一看到樓梯就小跑步上去..結果眼角餘光就看到那個怪ㄚ北竟然在我後面跟著..還邊說我說我會等你..
但因為我已經跑上樓梯了而且我聽到他在後面唉唷一聲..好像是跑樓梯對他來說太吃力了..
我才不理他又趕快跑進一間辦公室..結果問了才發現我走錯了隔壁棟才是學生中心..
硬著頭皮又走到隔壁..他一看到我就裝做好像是碰巧遇到的..還跟我say hi..
我就跟他說you shouldn't follow me.他竟然還回答我 i didn't follow you.
(我心裡在OS: you better not.)
然後總算我找到cash office繳完學費..
出來前一度我還想說要不要跟學生中心的人講請警衛幫忙..
後來出來後我看到有另外一個側門馬上就從側門跑掉..

出來後我還是很怕那個怪老頭會從什麼地方又突然冒出來..
所以我就一直走很快..還好後來在過馬路的時候剛好碰到一個高高壯壯的東方男生..
而且他還禮讓我過馬路..這時我就是走在東方男生的前面啦..
結果沒想到他走路好快一下就超越我了..
我想說都是東方人萬一我碰到事情大家會互相幫個忙吧..
所以我就一直走帶跑的跟著那個男生..
最後終於到了宿舍的轉角..我就趕快又超越那個東方男生往宿舍跑..
Finally,我終於安全的跑回宿舍了..
真是太恐怖了..都已經拒絕了還死纏爛打..
英國人不見得每個都是gentleman >"<..

更可惡的是我的同學們..
晚上跟大家講這件事的時候..
大家最後的評語是
1.誰叫你不辦手機call help
2.那個東方男生好可憐..
說不定他今晚也在某間宿舍跟他的同學們說他今天被一個奇怪的東方女生一直跟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小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