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有位英籍義大利髒樓友..
她是個女生..但是她是我們七個樓友當中生活習慣最髒的一個..
從上學期大家就發現她的生活習慣之糟..
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一定會發現她的東西佈滿公共環境的各個角落..
吃完的碗盤杯子..煮完飯用的鍋子..冰箱裡爛掉發霉的食物..垃圾桶裡的大型垃圾..
滴在桌上的美奶滋..掉在桌上的麵包屑..用完的果醬瓶和喝到剩兩滴的牛奶罐..

吃完的碗盤杯子不洗我個人是不介意..但是她卻總是把東西放在兩個水槽..變成大家都很難用..
要嘛就集中放一個水槽..不然就拿到旁邊去放嘛..
大型垃圾永遠都不自己拿到外面的垃圾車去倒..其他六位樓友都是自己的垃圾都自己倒..
廚房的垃圾桶只會丟那些煮飯用的果皮菜渣..但是這位樓友竟然把自己不要的過期罐頭全部丟到廚房公用垃圾桶中..
結果好心又無耐的台灣樓友拿垃圾去丟時..竟然發現袋子重到用兩隻手甩不上垃圾車..
而當大家在問說這個空罐子是誰的..那個東西到底還要不要..
最後的結論是這些看似無主的"垃圾"其實都是這位髒樓友的傑作..

最噁心的應該還是要算是冰箱裡長毛的食物了..
從上學期第一次是一盒飯放了約三個禮拜..當我發現它長毛了..我就問了這位髒樓友說是不是她的..
她竟然說她不記得有放飯在冰箱裡..不過看盒子應該是她的..
我可不是先入為主呀..因為那個冰箱只有三個人用..我跟台灣男生跟髒女生..
我和台灣男生都確定不是我們的東西..所以我才問這個髒女生的..
接下來是看它在那邊放很久的小蕃茄..當我拿出來檢查時..它也已經長毛了..
所以就整盒丟掉啦..

這次放寒假回來..一打開冰箱我的老天爺..一整個就是滿..
大家都不在家時我是不care她把東西放的到處都是啦..
可是明明知道別人都回來了還不把東西整理好讓位子給別人用真的很圈圈..
而且重點是我發現冰箱有怪味道..我出門前可沒有這股味道的說..
然後我就一個一個檢查順便把冰箱整理乾淨...
結果就是我發現又是另一顆檸檬長了毛啦..
當下心裡就不爽..X的我就是不丟..放在門邊我看你哪時去用自己發現..
結局就是又過一個禮拜它還是在那邊..當我把它翻過來看時發現那毛長半邊啦..黃檸檬都變綠毛萊姆啦..
當天晚上我就把它丟了..然後把其他東西拿出來檢查..發現又有兩顆大番茄也發霉啦..
那..另外四顆好的怎麼辦..台灣樓友只說..幹!吃掉它...然後我們就吃掉了...CCCCC

昨天晚上發現另一顆菜也差不多要爛了..所以..我就一併讓它下了我的肚..
對不起啦英籍樓友..我只是不想讓你遭天譴...後來台灣男生說他早就想用那個菜了..只是慢了一步被我吃掉了..呵呵..
結果到了現在也沒被問過東西不見的事..冏~

當然我們明白這位髒樓友她並不是故意的..
她是真的忘記她有買過什麼有哪些東西..
別人問說為什麼我們不提醒她..我只能說各國文化不同..
我曾經提醒過別的事..但是當時她的反應有一點點小激烈..所以我就決定不再跟她講什麼了..
幹嘛自己無聊找事做咧..
總之結論就是她是個非常非常不細心且不體貼的女生..
而且我只能說站在女生的角度來看..
如果我是男生我是不想娶這樣的女生回家的!
(台灣男生說除了不細心以外..以她的體型他也不想娶..因為這個髒女生長的比男生還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小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