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雜誌上看到傳說世界上最好喝的巧克力在巴塞隆納,
這次到了巴塞隆納後死命的都要找到這巧克力來嘗一嘗..
就在Portal del'Angel走到底後接Cucurulla街找到了百年巧克力老店Fargas..
店裡生意不知道是在好什麼..反正稱重賣的巧克力雖然貴..但還是超多人排隊在買..
可是我們發現這間百年老店沒有在買可可粉耶..
所以就決定先到附近的小街走走逛逛看還有什麼新鮮貨可以敗..

結果好巧不巧的就讓我們找到有賣可可粉的巧克力專賣店啦..
小姐說因為這是有加糖的純可可粉..所以要喝的話要加牛奶喝唷..
SWEET XOCOA
在巴塞隆納買的可可粉..

回來試喝之後覺得真的滿好喝的..
比我在台灣喝的基諾要好喝多多唷..
不知道為什麼喝基諾巧克力喝到最後都會有一種膩的感覺..
是因為糖嗎..還是奶精ㄋ?這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到目前為止..巴塞隆納的巧克力還沒讓我喝膩啦..
總之我是用一匙半的巧克力粉用一點熱水泡開..
然後加冰牛奶下去..如果要喝熱的話再拿去微波囉(雖然我很討厭微波爐啦)

巧克力專賣店位於Petritxol街上..
我不懂街名..但是我管它叫巧克力街..
因為沒走兩步路就又看到另一家賣巧克力的..
最奇妙的是吃點心的店了..
在這邊我們找到了在馬德里時就想要吃的Churro+巧克力..
現做的churro其實簡單說就是台灣的油條..只是是很小根的油條還要加糖吃..就是churro啦..

但是奇妙的不是小根油條..而是他們的巧克力並不像我們在台灣喝到的巧克力是稀稀水水的..
他們賣的巧克力是又濃又稠..比較像是巧克力鍋的那種濃稠度..
可是不會很甜唷..拿來沾churro吃剛剛好是絕配啦~
不過我很配服西班牙人的是..
他們都直接把巧克力喝掉啦..而且上面還有一大球奶油ㄛ..
就這樣攪一攪喝光光@@..叫我這樣喝我是喝不下去的啦..
因為雖然巧克力不甜..但是那個濃稠度其實喝了喉嚨也是會乾的..
所以我們只能點最小杯的巧克力+一份churro=兩個人share..
然後邊吃邊偷看西班牙人都怎麼吃喝他們的食物..
最後兩個人在那邊驚嘆囉!

churro和巧克力的照片還在旅伴Debbit那邊囉..
等日後有機會拿到在補上來放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小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