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開始忙碌的生活以後, 總覺得生命就是不可以浪費, 人生就是要努力賺錢努力享樂...
若是偶爾有一些些怠墮懶散的情形出現, 總是會有人開始提醒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等之類的狗屁大道理...
過了些許年這樣的生活之後..最近我開始發呆..不為什麼..很有可能是簡單的日子會讓人變笨吧..
脫離了跟客戶拼腦袋;跟老闆爾虞我詐;跟同行笑裡藏刀;跟同事皮笑肉不笑;甚至是欺騙自己的生活之後..在這裡我找到了一絲絲平靜...
走路發呆, 坐著發呆, 上課發呆, 看書發呆, 寫報告發呆, 聊天也發呆, 大概所有的事我都能莫名其妙的發起呆來..
幸好在煮飯時還不會發呆..不然哪天把自己的手指當肉切..
奇怪這是老人癡呆的症狀咩..可是我應該還記得每個人的臉和名字呀..
總之..發呆一點都沒有不好, 發呆一點都不是浪費生命浪費時間, 發呆其實是為自己的生命留一些白..
下次拿條毯子, 找塊草地, 烤烤太陽, 坐下發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壽小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